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组合神话成员Andy称收歌迷贵重礼物很惊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6:39  新浪娱乐微博
韩国组合神话成员Andy称收歌迷贵重礼物很惊讶 韩国组合神话成员Andy称收歌迷贵重礼物很惊讶

  新浪娱乐讯 6日播出的SBS艺能节目《强心脏》里,Andy被问及“作为最长寿的偶像,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歌迷?”对此Andy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曾经有位歌迷送给他一个装满纸鹤的玻璃瓶,因为是充满了真情的礼物,所以很高兴,一直很小心的保存着。但后来搬家的时候不小心把瓶子打碎了,从瓶子里掉出一条金手链。当他说道这里,引来了全场的惊讶与羡慕。他说那是一条写有ANDY和心形图案的纯金手链,从那以后,每次收到礼物都会一一打开确认。

  接着Andy的部队前辈Boom说:在部队的时候,每次要求Aandy把礼物箱子处理掉的时候,Andy都会说“先放着吧,还要再检查一次。”并且非常认真地检查。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