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情脉脉:金荷娜孙谭菲打造2011最佳皮草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6:17  bntnews
金荷娜(左)金栽经(中) 孙谭菲(右) 金荷娜(左)金栽经(中) 孙谭菲(右)
金荷娜(右) 金荷娜(右)
金栽经(右) 金栽经(右)
孙谭菲(右) 孙谭菲(右)

  新浪娱乐讯 每逢冬季,受众人喜爱的皮草以轻盈利落的马甲单品展现在我们面前。皮草马甲既舒适又便于活动,比起皮草特有的成熟感,更能展现出年轻活泼的气氛。日前很多演艺界的时尚达人穿皮草马甲亮相于公众席上,在这里可以明显看出皮草马甲的人气有多高。

  年底的各种派对都等着大家来参加,不妨准备一个尽显高贵奢华气息的皮草,展现出明星般的气质怎么样呢?派对上的过于夸张打扮不如用简单的连衣裙搭配皮草马甲做靓点,这样反而会更凸显干练的着装风格。那么,让我们来仔细分析秋冬最佳单品“皮草”的魅力吧!

  粉色皮草马甲打造可爱女人

  灰色和粉色结合的皮草马甲随着光线的照耀,会展现不同的浪漫气氛,平时喜欢以淑女形象打扮自己的女生可以试一下粉色皮草马甲,它不但能保暖还加剧了时髦感,展现明星般的气质可不难哦!

  皮草内搭同一色系的雪纺连衣裙或者与黑色简单连衣裙搭配,可以更为突出女性美,同时佩戴细手链或者小耳环,柔情淑女的诞生就是这样而来。在这里要注意的是,配搭皮草的单品一定要选择细小设计的物品,以免让你的着装显得臃肿。

  白色皮草马甲清纯

  如雪一般纯洁的白色皮草马甲,长度越长它的柔软感就越强。白色长皮草能给予温暖感的同时还能展现清纯干净的形象,所以白色皮草马甲特别适合于喜欢端庄文雅形象的女生。

  白色皮草配米色、黑色等暗色调连衣裙,可以说是白皮草的绝配,搭在一起的单品比起朋克复古风,更适合于淑女高贵风的高跟鞋或者无带提包。

  黑色皮草马甲潇洒

  皮草马甲与其它外套不同,可以套在大衣上,增添的华丽感特别时尚,同时也是特别实用的单品之一。尤其是平时没有试过皮草单品的女性,借此机会试一下最简单且最帅气干练的黑色皮草吧!在黑色皮夹克或者开衫、外套上搭配黑色皮草马甲,不仅不会展现得太夸张,还能从单调的大衣中脱颖而出。

  黑色皮草马甲搭配可爱连衣裙可展露冷静干练的气息,此外与朋克黑色修身裤的搭配能洋溢出朋克摇滚的情调。bntnews/供稿 金惠宣 金靖/文 cherrykoko/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