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男星李栋旭新浪开微博 大秀中文贴帅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8:18  新浪娱乐微博
李栋旭新浪开微博 李栋旭新浪开微博
李栋旭自贴帅照 李栋旭自贴帅照
型男李栋旭 型男李栋旭

  点击进入:李栋旭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15日)又一位韩国大明星开通了新浪微博,他就是在今年夏天通过电视剧《女人的香气》迷倒无数女生的长腿帅哥李栋旭(微博)。李栋旭先是亲笔写下中文与广大中国粉丝打招呼,紧接着贴上个人帅照,令观者赏心悦目。

  作为刚刚年满三十的李栋旭,出道以来出演的作品不胜枚举,早已是韩国男演员中的中坚力量。在电视剧方面,《My Girl》(《我的女孩》)几乎可以说是许多年轻观众喜欢上韩剧的“启蒙”之作,随后沉寂三年出演的《甜蜜人生》中人性充满挣扎的男主人公,扎实的演技令人惊叹,他本人也凭借这部戏实现了从偶像派向实力派的转变。

  2011年,李栋旭退伍归来,选择与金宣儿(微博)合作《女人的香气》作为自己的复出之作,剧中他塑造的财阀二代不但全身散发着贵公子的气息,一段曲折的姐弟恋也让这个一往情深又有着性感魅力的角色鲜活而讨喜,剧中深情的眼神、磁性的声音、帅气的造型,使得李栋旭成为了今年女生心目中的深情男的代表。

  而在大荧幕上的挑战,李栋旭同样保持着每年一部作品的曝光量,且与宋允儿、李瑶媛等实力女星合作,成为一时的话题,引人关注。

  在刚刚开通的微博中,李栋旭首先亲笔写下中文与广大中国粉丝打招呼,“祝大家天天开心”的字样的确让人很开心。随后李栋旭更是贴上个人的帅照片,并写道:“初次见面很高兴,我是演员李栋旭”,照片中的潮男豪车再加上他若有所思的表情,简直就是画报一张,令观者心花怒放。(影子的素描)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