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秉宪日本巡回粉丝见面会 明年拍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4:59  bntnews
李秉宪 李秉宪
李秉宪白衣亮相 李秉宪白衣亮相

  新浪娱乐讯 将于明年年初开拍新片《朝鲜之王》的韩国男演员李秉宪于12月20日在日本横滨举行了首场《2011李秉宪on stage》巡回粉丝见面会。

  时隔三年在日本举办粉丝见面会的李秉宪将在日本横滨、福冈、大阪等三个国家与6万多名粉丝举办《2011李秉宪on stage》日本巡回粉丝见面会,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期待。

  在横滨首场粉丝见面会上,迎来了众多日本粉丝。李秉宪成功出演电影《G I JOE》和电视剧《IRIS》后,夺得了10岁至60岁广泛年龄层粉丝的支持和喜爱。而且在日本第二大演出场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上观众爆满,再一次印证了李秉宪超高的火爆人气。

  据悉,李秉宪在横滨举办剩下两场公演后,在福冈一场、大阪两场供5场日本巡回演唱会,随后回国。另外李秉宪下一部作品《朝鲜之王》将在明年年初开机,并于下半年上映,这也是李秉宪首次挑战历史剧。 bntnews/供稿 金鑫/文 BH entertainment/供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