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SM公司新人团体首位成员公开 强劲舞蹈成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7:57  新浪娱乐微博
成员KAI 成员KAI
新人团体公开的首位成员KAI 新人团体公开的首位成员KAI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昨晚23时,韩国S.M。(微博)娱乐公司(以下简称S.M。)重磅推出的新人团体两个小组的名字与首支预告视频通过新浪娱乐与新人组合官方主页及其他相关页面同步公开,首位成员KAI也正式亮相,其强劲舞蹈成为话题。

视频:SM公司重磅推新人团体 首支宣传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人团体名为EXO-K和EXO-M,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了他们是从未知的世界来的新星之意。在EXO后添加代表KOREA的K与代表MANDARIN的M,组成EXO-K、EXO-M两个小组,将分别在韩国和华语圈开始活动,并有逐步进军全球的计划。而这两组新人团体也将在同一天、同一时间、分别用韩文和中文录制相同的歌曲,在韩国与中国两地同时出道。

  昨天首位公开的成员KAI拥有完美演绎芭蕾、爵士、Hip-pop、Poppin、Locking等所有种类舞蹈的超强舞技,而只有17岁的他,却拥有182cm傲人的身高和帅气的外貌。

  中国时间22日23时(韩国时间23日零时),新人团体的首支预告视频已通过新浪娱乐、EXO官方主页(http://exo-k.smtown.com,http://exo-m.smtown.com),EXO的Youtube及Facebook韩国Naver、EXO-K(微博)和EXO-M(微博)的新浪微博等同步公开,并受到了热烈的反响。视频公开后,歌迷们有了首位成员KAI到底是在EXO-K和EXO-M哪支队伍的成员的疑问,令大家对他们更加期待。之后,其他成员也会采取新颖的方式陆续公开。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