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人气男星松山健一喜得麟儿晋升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6:33  天天新报

  王兴王

  当地时间1月8日,曾出演《死亡笔记》等影片的日本人气男星松山健一的妻子、女星小雪正式公布在1月5日已成功诞下一子,夫妻双方都通过事务所向媒体表示“家中新添一位成员,非常开心”。

  小雪还以传真的方式向媒体透露目前母子平安:“托大家的幅,现在我和孩子都很健康,今后我会在工作和育儿方面加油的,请继续温暖地守护我们,拜托了!”当上了爸爸的松山也称:“以后也请多多关照我们一家人!”

  松山健一与小雪2008年因合作电影《卡姆依外传》相识,后大方公开恋情。去年4月两人结婚,9月4日,小雪宣布怀孕。目前夫妇已为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取名“麟儿”。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