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因长期分居宣布结束短暂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滨崎步与曼纽尔·舒尔茨 滨崎步与曼纽尔·舒尔茨
滨崎步(资料图) 滨崎步(资料图)
滨崎步与曼纽尔·舒尔茨 滨崎步与曼纽尔·舒尔茨

  1月16日23时35分,滨崎步(微博)微博粉丝团转发了滨崎步的日志,刚刚与奥地利男模曼纽尔·舒尔茨(Manuel Schwarz)闪婚一年的滨崎步在美国宣布离婚,称夫妻二人原本计划婚后长期在美国生活,但日本地震后,滨崎步有了不能离开日本的想法。也因此滨崎步再次返回日本开展工作,导致两人长期分离,背离结婚初衷,因此协议离婚。

  在歌迷俱乐部主页宣布离婚

  滨崎步与曼纽尔·舒尔茨在2010年8月拍摄MV时相识,仅5个月后,于2011年新年在美国闪婚。

  滨崎步是在她的歌迷俱乐部主页上宣布的离婚。滨崎步称已经通过律师于本周一在美国提出离婚申请。二人从闪婚至今只维持了一年的婚姻。滨崎步事务所负责人称滨崎步现在人在海外。

  滨崎步在歌迷俱乐部主页上的日志全文如下:

  我已经通过律师提出离婚。原因在我。当初约定好结婚后在美国生活,但两个多月后的日本大地震让我强烈地意识到我“不想离开日本”,无法在美国继续生活,结果只能留他一人独自在美国。

  本可以继续婚姻生活的两个人进行了几次对话,身处异地的距离还可以理解,但两人心灵上的渐行渐远则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我已经回不到那个当初打算在美国生活的自己。我心中描绘的未来是“在日本还有什么我能做的”,而不是与他在美国的未来。

  今年一月一日,我从粉丝那里得到很多结婚一周年的祝福,十分感谢大家,但也觉得惭愧。

  最后我诚挚地希望他能在好莱坞继续前行,在LA追求自己的道路。

  对于无论何时都支持我的粉丝们,希望你们能尊重他的隐私,不要对他发出过火的评论和提问。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老公推特回应离婚消息

  就在滨崎步宣布离婚的当天,其老公曼纽尔·舒尔茨也通过推特回应了这个问题。

  滨崎步申请离婚后立即在官方歌迷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而曼纽尔·舒尔茨也更新了微博,他在博客中引用了一句名言,“悲观主义者在每个机会中看到一个问题,乐观主义者在每个问题中看到一个机会。”

  滨崎步婚后工作一直非常忙碌,最初她本打算和丈夫一起在美国生活,但由于去年日本大地震给她太大震撼,她意识到自己根本不愿离开日本。本月初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时,滨崎步在夏威夷工作,当时很多粉丝为她送去祝福,但她心情十分复杂,一方面觉得感激粉丝,一方面又觉得对不起大家。滨崎步还在博客文中请求媒体和粉丝尊重前夫的隐私和私生活,不要向他提问或者发表评论。

  长期分居导致离婚结局

  滨崎步闪电结婚到现在也不过短短一年时间又火速离婚,真是相当令人惊讶。

  日本媒体曾报道2010年8月滨崎步为了拍摄单曲《Virgin Road》前往美国洛杉矶的消息,当时在当地认识了在MV中扮演其丈夫的曼纽尔·舒尔茨,两人因MV结缘的同时迅速坠入爱河并开始交往。去年元旦闪电结婚,并于日本时间2011年1月2日正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教堂举办了婚礼。

  去年底的NHK红白歌合战上,滨崎步还穿上了唯美的婚纱登台表演,之后也曾通过推特大秀恩爱。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滨崎步的工作据点在日本东京,而曼纽尔·舒尔茨是住在洛杉矶的,所以两人虽然结婚却是处于分居状态,各自持续着不同的生活。

  但婚姻总需要有一方做出妥协,最终是滨崎步决定让步到美国定居,不过去年3·11日本大地震后,她产生了不想离开日本的想法,而老公则留在了美国继续独自生活。两人通过交谈后发现:“身体的距离在不经意间逐渐让心也产生了距离。”

  本月4日滨崎步为了工作前往美国夏威夷,但身边却没有出现老公曼纽尔·舒尔茨的身影,当媒体记者们纷纷祝贺滨崎步结婚周年的时候,她也笑意盈盈地表示了感谢,更透露得到许多歌迷的祝福。

  而在去年元旦滨崎步也是第一步向歌迷报告自己结婚的消息称:“我,滨崎步,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女人,邂逅了另一半不可缺少的爱。我们现在确信我们距离永远最近的地方。我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了真实的老公了!!!!!!”

  可惜当时给所有人一个意外惊喜的这段闪婚,在短短一年后,又给了大家一个令人震惊的结局。(综禾)

  八一八

  舒尔茨曾是滨崎步的“Last Angel”

  曼纽尔·舒尔茨,奥地利男模,和滨崎步于2010年8月拍摄PV时开始交往。二人交往仅5个月后于2011年1月1日举行了婚礼。闪婚的消息震动了娱乐界。曼纽尔·舒尔茨与滨崎步两人因2010年8月在美国洛杉矶拍摄PV《virgin road》而相识,10月拍续集MV时又再度合作。名不见经传的男方住在洛杉矶,两人频频以电话或电邮联系,培养感情,从MV所见舒尔茨体格壮硕,有标准的男模身材,留长发蓄须的模样很像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步姐难掩喜悦地写道:“我确信我们处于最接近永恒的地方,在《Virgin Road》里饰演我老公的舒尔茨,在我真实生活里将变成真正的老公。”在和粉丝互动时,她称:“一切都没变,我还是我。”舒尔茨稍后也在推特写下“2011年,我将有位美丽的妻子”,与步姐呼应。

  据悉,舒尔茨小滨崎步2岁,两人从认识到决定结婚仅仅5个月,过程有如天雷勾动地火般一发不可收拾,对此经纪公司表示滨崎步并没有怀孕,婚后也会继续女歌手的工作,红白歌会舞台也成了步姐华丽丽的“婚礼预演”。滨崎步在美国时间元旦夜在拉斯维加斯一间教会举行婚礼,仅招待相熟亲友和工作人员,她透过歌迷会网站抢先向乐迷宣布婚讯:“相信大家经已知道,我的结婚对象是老公,他已成为我的LastAngel。”

  同场加映

  艾薇儿与男友布罗迪拍拖两年分手

  不久前艾薇儿空降中国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引起了轰动。1月17日13时艾薇儿再次引起轰动,据艾薇儿中国歌迷会官方微博援引外媒的报道称艾薇儿(Avril)与男友布罗迪(Brody)拍拖近两年后分手,两人因无法平衡好各自的工作时间而导致关系破裂,也有消息传两人是因为对婚姻的看法不同而造成分手。

  艾薇儿中国歌迷会官方微博称艾薇儿在2010年年初与男友布罗迪正式交往,在甜蜜相处2年之后被曝分手。据悉布罗迪在艾薇儿来中国参加江苏卫视跨年夜的时候频发推特表示自己非常想念艾薇儿,据传是因为两人因为工作的关系无法调和彼此时间造成的分手!布罗迪甚至洗去了自己文在头上A(Avril 的首字母)的文身!

  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流行乐天后艾薇儿与男友布罗迪决定结束二人的恋爱关系,两人在交往将近两年之后分道扬镳。两人对待婚姻的看法背道而驰。另有消息称艾薇儿想要结婚安定下来可是布罗迪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做义工丈夫。

  据悉,2009年艾薇儿与前夫各自发布了日志,宣布两人正式分居,之后二人便签署了离婚协议书,艾薇儿并没有要求分文的赡养费。与前夫分手不久,艾薇儿与新男友布罗迪·詹纳相恋。艾薇儿曾透露她与布罗迪的相识经历,两人曾一起参加了一个电视真人秀策划的冲浪活动,因不善冲浪,她被巨浪打入水中,危急关头,布罗迪奋不顾身救了她。于是,两人走到了一起。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