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准基退伍在即 开通新浪微博与粉丝打招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准基新浪开微博和粉丝打招呼 李准基新浪开微博和粉丝打招呼
帅气李准基 帅气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2012年2月16日即将退伍归来的韩星李准基(微博),于今天(1月20日)开通新浪微博。上午11:15分,仍在服役的李准基由其经纪公司IMX代为更新第一条,“大家好,是韩国演员李准基的经纪公司IMX给大家报告。很高兴在这里能够见到大家^^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退伍以后的活动!”据悉,2月16号退役后,李准基会亲自更新该微博,之前暂由经纪公司代为管理。

  李准基,韩国演员,2001年因拍摄杂志封面出道。2005年李准基在电影《王的男人》中绛唇美目柳腰的扮相,不但使片中皇室子弟心猿意马,也赢得了众多粉丝的青睐。女装妩媚扮相大出风头后,李准基又在《飞吧,爸爸》中大展拳脚,饰演一位功夫了得的高中生,展示自己硬朗男人的一面,从而拓宽戏路。而同期的电视剧《My Girl》又使李准基收获了大量青少年粉丝。自从2010年5月3日李准基服役后,就有粉丝开始一天天掐指倒数,等待654天后,期待他2012年2月16日的退役归来。(陈家堃/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