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AKB48米泽瑠美平岛夏海与男性喝酒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3:23  新浪娱乐微博
举起胜利的V手势 举起胜利的V手势
与男性饮酒 与男性饮酒
隐私亲密照 隐私亲密照
开心的聚会 开心的聚会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28日)凌晨,日本红透半边天的少女团体AKB48突然在官网中宣布成员平岛夏海、米泽瑠美退出组合。与此同时,疑似两人与男性喝酒照曝光,据日媒报道,该照片涉及未成年人饮酒问题,是导致两人退出组合的诱因。

视频:疑似AKB48成员与男性喝酒照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平岛夏海是2005年开始组成的AKB48最原始的一批成员之一,和目前最当红的前田敦子、高桥南以及板野友美同属第一期 生,在没有大卖之前就已经有了人气。从2009年开始连续三年在AKB的总决选中得到第26名,拥有相当稳定的人气,同时 也是AKB分出的团体“从廊下奔走队”的队长。

  另一方面,米泽瑠美和柏木由纪等人同属第三期生,在2009年的总决选中得到第22名,2010年的第二次总决选中是第34名 。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指出,此次引起轩然大波是因为米泽瑠美的个人微博被粉丝发现,虽然微博设置为不公开,但粉丝却根据其ID进行相关搜索而被曝光。进而,微博中有关米泽瑠美和平岛夏海两人与男性饮酒等私照遭到曝光,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目前AKB48官网公开了两人的退出道歉宣言。

  平岛夏海:“我平岛夏海宣布退出AKB48·从廊下奔走队。这么突然的宣布此事真是很抱歉。给大家造成麻烦了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大家、成员们、工作人员以及所有AKB48的相关人员。尽管我离开了AKB48·廊下奔走队,但希望大家今后也继续支持平嶋夏海。真的很对不起。”

  米泽瑠美:“我米泽瑠美今天宣布退出AKB48的活动,突然宣布这种消息很抱歉。要向至今支持我的所有人表示感谢和歉意。五年来真的谢谢大家了,这五年来得到大家的支持。今后会继续以个人名义进行演艺活动。也为给AKB48成员们造成困扰说声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目前AKB的官方网站上还有两人的个人资料,也就是说还在接受申请并没有做出最后决定的阶段。

  AKB过去也曾发生过因和男性的私照被曝光而遭到解雇的案例,分别是现年18岁的菊地彩香和研究生西川七海,之后菊地彩香再次接受甄选回到了AKB48。(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