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宫和也主演小说改编电影《白金数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4:28  新浪娱乐微博
二宫和也资料图 二宫和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的畅销小说《白金数据》将改编成电影,由人气组合岚的成员二宫和也主演,影片由NHK大河剧《龙马传》的导演大友启史执导,预计明年上映。

  二宫和也在片中饰演从事DNA搜查的天才科学家神乐龙平,在警视厅新设立的DNA搜查机关工作,他被卷入一场杀人事件,成为嫌疑犯,被丰川悦司饰演的刑警浅间追捕进行逃亡。岚组合中,二宫和也的演技是屈指可数的,这是他继2008年TBS日剧《流星之绊》之后第二次拍摄东野圭吾的作品。

  片中的故事发生在2017年,以遗传因子搜查为主题,原著销量超过了约21万部,二宫和也说:“故事就发生在不旧的将来,我觉得原著实在很棒,能参加这部作品的制作我感到很荣幸。我会努力把作品的魅力传达给大家。”

  对于二宫和也,导演大友启史称赞他是年轻演员中最具有个性的,演技非常棒,还有独特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另外,丰川悦司也称赞二宫和也的演技出色,希望与他合作愉快,二宫和也也很期待与丰川悦司一起演出。

  由于电影以遗传因子为主题,大友启史导演和工作人员们已经参考了一百多部相关书籍,采访了五十多位相关业内人士,二宫和也为了完成这个角色,也正在努力学习DNA相关知识等各方面的资料,该片预计二月开拍,四月拍摄结束。(布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