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Girls先艺公开传教士男友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6:4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先艺(右)的男友(左一) 图片来源: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先艺(右)的男友(左一) 图片来源: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日前,Wonder Girls成员先艺在某网上社区公告栏上突然公开了和传教士男友在加拿大旅行中拍的照片,并附带留言“先艺和男友正在加拿大旅行”。

  照片中除了先艺和她的男友之外,还有另外一个朋友。与在舞台上华丽的视觉效果不同,照片中的先艺衣着朴素。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先艺的男友体格健壮,古铜色的皮肤令人印象深刻。

  网民纷纷跟帖“(两个人)现在还在交往啊”、“在美国的活动很繁忙,可以在那边见面”、“满世界游玩的一对”等。

  据悉,先艺曾在去年11月表示,“(我)去了海地传教。在那里遇到了现在的男朋友”。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