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智孝恋上公司老板 坦言已带其见过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9:48  新浪娱乐微博
宋智孝 宋智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底曾来港拍摄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韩国女星宋智孝,昨天被踢爆与其经理人公司c-jes娱乐的老板白昌州拍拖。

  二人被拍下在夜深时分在京畿道附近手牵手约会,神情甜蜜。白昌州还曾拜见宋智孝的父母,表现诚恳。其经理人公司证实传闻属实,指二人正在互相了解中,但因二人有工作关系,所以尽量保持恋情低调,望得到众人的支持。

  模特儿出身的宋智孝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先后曾在《宫-野蛮王妃》化身皇太子的初恋情人、《朱蒙》里扮高丽皇后,新片《霜花店》她又是演王后,宛如“王后专业户”,其敬业的表演在韩国获得一片好评。 而宋智孝在running man里的表现一改她往日戏剧中的角色带给观众的印象。各位RM迷都纷纷表示,虽然刚开始对宋智孝并无好感,但越看越觉得她真的很不错,在RM中表现得率真大方,并不因顾忌自己的形象就应付了事,而是在游戏中十分努力地去做好自己的任务,甚至不介意素颜上镜。(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