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星浅野忠信和女星仲里依纱被曝光热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仲里依纱、浅野忠信资料图 左起仲里依纱、浅野忠信资料图
杂志的报道图 杂志的报道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日本最新上市的写真杂志《FRIDAY》报道称,日本又诞生了一对大牌影星情侣,38岁著名演员浅野忠信和22岁的女星仲里依纱在大阪约会被杂志曝光,而且双方事务所也不予否认。

  浅野忠信一直在好莱坞非常活跃,出演过《蒙古王》、《雷神托尔》等影视作品,而仲里依纱在日本影视剧、广告界也非常有人气,曾出演过《穿越时空的少女》、《青年黑杰克》等影视作品。据《FRIDAY》杂志报道称,浅野忠信和仲里依纱在大阪街头拥抱热吻被目击,他们丝毫不避讳周围人的视线,这对相差16岁的大牌情侣非常引人注目。

  他们在大阪约会是以月下旬,两个人一起逛街购物,看起来非常亲密,还一起在咖啡厅喝茶。他们当众接吻是在等红绿灯的街头,不少路人大为吃惊。浅野忠信的所属事务所称:“这是他的私事,我们并不清楚。”仲里依纱的事务所也表示:“她已经是成年人了,私事由她本人处理。”可见双方事务所都在守护他们的感情。

  浅野忠信2009年与歌手Chara离婚,之后曾被曝光与一位模特交往,但始终保持单身,他为拍摄电影《拥抱黄金飞翔》留在大阪,仲里依纱也忙于拍摄日剧《LUCKY7》,不过他们还是尽量拿出时间来约会。据悉,他们还戴了对戒,这对相差16岁的情侣的感情进展将继续得到关注。(布布)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