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携女用餐 一家人其乐融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4:33  新浪娱乐微博
松岛菜菜子、反町隆史资料图 松岛菜菜子、反町隆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这对夫妻去年秋季曾被曝关系不和,但是日前他们带爱女一起外出用餐,形状亲密貌似夫妻关系毫无问题。

  据《周刊女性》杂志报道称,一月中旬的某天,吃晚饭的时间,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带着两个爱女一起在东京一家荞麦面店吃饭,一家人其乐融融。据一位目击女性说:“两个小女孩很乖巧,临走时还说承蒙款待,她们的爸爸妈妈也说以后还会再来,虽然夫妻俩都戴着墨镜,不过仔细看看妈妈就是三田嘛!”三田正是松岛菜菜子主演热播剧《家政妇三田》中的主人公。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称:“那家面馆距离电视台很近,是个老字号店,不少业内人士常会去那里,反町隆史曾多次去那家店,他常带后辈去吃饭,这次可能是他带妻子孩子一起去的。”

  反町隆史家的长女去年春季进入东京有名的私立小学学习,据去年4月发行的《周刊女性》报道称,他们为了孩子专门搬家到学校附近居住,方便孩子上学,而且他们还一起参加入学仪式,夫妻两人都是非常重视家庭的人。他们去年秋季穿出不和,主要与反町隆史有关,据一位体育报纸记者说:“有报道称反町隆史酒后吐真言,说夫妻之间几乎不怎么交谈。”

  《周刊女性》报道称,他们夫妻的确有意见不合的地方,不过并不影响夫妻关系。一位知情人称:“在育儿和教育方面,松岛菜菜子占据完全的主导权,她称得上是专业教育妈妈,而反町隆史则认为应该多给孩子自由,让他们多交朋友。其实每个家庭,父亲的立场都是一样的。”

  据荞麦面店的店员称:“他们一家四口围坐在桌子边,爸爸妈妈分别坐在两个孩子身旁,点了荞麦面、煎鸡蛋等食物,松岛菜菜子帮孩子擦嘴角,反町隆史和她说说笑笑,怎么看也不像夫妻不和的样子。”现在他们夫妻分别正在拍摄《最棒的终结人生的办法》、《LUCKY7》两部日剧,但他们还是可以抽出时间一家人吃饭,一家人关系很好,估计反町隆史这次的作品收视率也会因此提高。(布布)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