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曝滨崎步前夫有意大曝两人性史捞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08:15  新浪娱乐微博
滨崎步前夫欲曝性史赚钱(资料图片) 滨崎步前夫欲曝性史赚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日本传媒报道日本天后滨崎步(微博)的奥地利裔前夫Manuel Schwarz,曾向媒体问价,有意大曝与滨崎步的性史,包括曾与滨崎步飞往美国途中,在被包起的航班商务舱里交欢。

视频:日媒曝滨崎步前夫有意大曝两人性史捞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Manuel前天更新离婚后的首个Twitter,表示“事情并非永远只像外表所见到的那样”,不知是否响应传媒对离异的连串报道。

  至于由著名摄影师Leslie Kee操刀的Manuel性感写真集,虽然盛传是两人离婚导火线之一,但合作无间的滨崎步和Leslie Kee依旧老友,前天还结伴为某服饰品牌炮制宣传照。(苗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