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承认仲里依纱与浅野忠信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3:57  新浪娱乐微博
仲里依纱资料图 仲里依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上个月写真杂志《FRIDAY》刚刚报道了歌手福山雅治和女星吹石一惠的热恋,本月初发行的该杂志又曝光了福山雅治经纪公司后辈女星仲里依纱与浅野忠信的热恋,而经纪公司已经承认他们的恋情,与对待福山雅姿截然不同。

  据杂志报道称,一月下旬,仲里依纱和浅野忠信在大阪市公然约会,还在出租车上拥抱,在等绿灯的时候接吻,很多人目击了这一情景。同样是热恋,但经纪公司的态度不同。据悉,对待福山雅治热恋事件时,经纪公司不希望各大媒体再报道此事,但仲里依纱的热恋经纪公司称这是私人问题,由她本人处理。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称:“前年仲里依纱也曾被曝光恋情,对象是一个无名模特,而这次不同,她的交往对象是好莱坞明星,正好仲里依纱在拍摄日剧《LUCKY7》,这对作品也是一种宣传。”

  仲里依纱和浅野忠信年龄相差16岁,两人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去年年底开始交往。上个月仲里依纱在大阪拍戏,因此两人在当地约会。(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