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PM回馈中国歌迷厚爱 将举行击掌会表谢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7:34  新浪娱乐微博
2PM回馈中国歌迷举行拍手会 2PM回馈中国歌迷举行拍手会

  新浪娱乐讯 韩国野兽派超人气天团2PM的首次中国内地演唱会(“2PM HANDS UP ASIA TOUR”南京站)将于2月25日在南京火热举行。为了感谢中国歌迷对2PM的热情支持,特邀300名幸运歌迷在演唱会的前一天参加歌迷击掌会,与2PM成员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据本次演唱会的主办单位介绍,届时将从活动期(2月9日至2月20日) 内于指定地点购买2PM《HANDS UP(举手狂欢)》影音限定版专辑,并同时购买了2PM南京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中抽取300名幸运儿,邀请他们在演唱会的前一天,即2月24日晚6点30分参加与2PM六位成员面对面的击掌会活动。

  2PM成员们也已经通过视频向中国歌迷传来了问候,感谢各位歌迷的热情支持,“我们一定会用最出色的演出来回报大家,也敬请期待2PM在中国的更多精彩活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