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EAST龙俊亨曝曾遭前东家威胁 龙父喜欢具荷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1:58  新浪娱乐微博
龙俊亨节目中爆料 龙俊亨节目中爆料
BEAST做客节目 BEAST做客节目
节目现场父亲们登场 节目现场父亲们登场
龙父喜欢具荷拉,龙俊亨害羞低头笑 龙父喜欢具荷拉,龙俊亨害羞低头笑

  新浪娱乐讯 昨天(21日),韩国人气组合BEAST做客KBS 2TV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第100期特辑,成员龙俊亨自曝曾经和前经纪公司发生过纠纷。在每位成员父亲作为神秘嘉宾登场的问答环节中,龙俊亨父亲也表示最希望女子组合Kara成员具荷拉当自己的儿媳妇。

  节目中龙俊亨自曝,“当时,和前经纪公司签订了10年合约,但公司承诺的一个都没有兑现。我说要退出,老板把我叫到饭店,看我真的要走,就打破酒瓶威胁我到底要不要跟他一起工作?”他接着说,“当时我觉得一不小心我可能会死,就对老板说,跟他一起工作。回到宿舍后马上收拾东西逃了出来”。

  另外,在每位成员的父亲作为神秘嘉宾登场时,主持人向各位父亲提问,最希望女子组合成员中的谁做自己的儿媳妇,龙俊亨父亲写下了Kara成员具荷拉,因为两人目前正在热恋。

  龙俊亨见状害羞地低下了头,父亲则表示,“其实我也考虑了很多,以前龙俊亨带具荷拉回家给我们介绍过,我觉得具荷拉性格活泼开朗,是个不错的孩子。”随后,他又补充说,“刚开始觉得很吃惊,作为偶像歌手这种关系不应被曝光。”引发全场大笑。

  在节目中,BEAST还公开了龙俊亨和梁耀燮差点退出组合的经过。宣美炅、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