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冈早纪被警方传讯陷困境 演AV片酬有望上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高冈早纪年纪不小依然有好身材 高冈早纪年纪不小依然有好身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39岁的日本人气女演员高冈早纪最近似乎遇到不少麻烦,21日发行的杂志《周刊朝日》报道称,高冈早纪似乎和奸夫A先生还有联系,并且她自己也遭到了警方的传讯。不仅如此,圈内更有不少相关人士指出,高冈早纪转去演AV的可能性很高。

  该杂志报道称,A先生从最少五个认识的人募集了数千万日元,并从去年秋天开始失踪了。高冈早纪的母亲也是受害者之一,并已经在东京地裁起诉。而实际上A先生这笔钱其中一部分已经入了高冈早纪本人的账户,杂志甚至还放出了作为证据的存折入款照片。

  因此高冈早纪10号时曾为了配合调查接受爱知县警方的传讯,有部分报道指出这恐怕对高冈早纪的演艺生活有很大影响。有相关人士指出:“总而言之现在的演艺圈是不允许形象有损的。无论如何接受警方传讯是不可能避免形象大幅下降的,工作也会因此减少吧。”

  高冈早纪有自己的个人事务所,并和艾回经纪公司有合作,知情人士指出:“就算是艾回也保不住她吧。很可能就此去演AV,确实被警方传讯会因为投资方的看法,对电影电视等等事业有影响,但AV方面则没有问题。”

  《东京体育报》则指出,《周刊朝日》的报道让人关注的重点并不是高冈早纪是否犯罪,而是她似乎陷入了金钱的困境,更有业内人士指出高冈早纪身材好演技好,只要她肯下海片酬绝对高达上亿日元。(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