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宋慧乔起诉41名网民 否认被包养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0:32  新浪娱乐微博
宋慧乔 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宋慧乔日前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起诉了41名网民。这些网民从2008年9月开始在网上散布谣言,称宋慧乔被韩国某政治人物包养。

  据负责此案的检察官透露,检察院已经将此案转交给了首尔江南警署,警署将在传 韩星宋慧乔起诉41名网民 否认被包养传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唤宋慧乔进行调查后再根据网上资料,追查这41名网民的真实身份。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这41名网民从2008年9月至去年12月期间,一直在网上散布谣言,对宋慧乔的名誉造成了很大负面影响,一定会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

  对于宋慧乔被包养的传闻,该负责人表示,宋慧乔与那名政治人物都没有见过面,更不用谈被包养,他们也不知道这样的谣言究竟是如何出现的。

  网民看到报道后,纷纷留言,“现在艺人也开始公开采取措施了”、“恶意留言最好不要乱发”、“虽然很受媒体关注,但最后判刑会很轻的”等。南安宇、朴智莲/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