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团2PM将出演日本NHK电视台韩文教学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2:31  新浪娱乐微博
2PM 2PM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2PM将出演日本NHK电视台韩文教学节目《TV韩文讲座》。

  2PM于2月29日出席了在日本NHK电视台举行的《TV韩文讲座》发布会,公布了他们将出演该节目的消息。2PM将出演的是该节目中一个名为《2PM的one point韩文》单元,他们将教日本观众在韩国旅行时会经常用到的韩文。

  2PM成员黄灿盛(微博)在29日的发布会上表示,在正式录制前他还担心自己能不能教好韩文,但是进行过一次录制后就没有了任何顾虑。另一名2PM成员祐荣(微博)则表示,非常感谢NHK电视台给了他们这样一个机会。

  据悉2PM出演的《TV韩文讲座》将从4月2日开始通过NHK电视台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