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具惠善自曝单恋同桌笑话额头至今留刘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6:31  bntnews
具惠善 具惠善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具惠善自爆在小学六年级,因单恋同桌而将刘海留到至今。

  今日(2日)具惠善通过个人推特公开表示:“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同桌对着我的额头取笑我是黄飞鸿,从那以后直到现在,,我一直用刘海盖住额头。因为那个时候喜欢那个同桌。”并与一张照片一同上传。

  公开照中,具惠善在金黄色照明下额头显露无疑。这张酷似女黄飞鸿的照片带给众多粉丝欢笑。特别是她那亮晶晶的眼睛和翘翘的鼻子令粉丝赞叹不已。

  另外,具惠善在SBS热播连续剧《拜托了机长》中饰演飞机驾驶员韩多贞一角。bntnews/供稿 金鑫/文 具惠善推特/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