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小田切让与爱妻分居 香椎由宇孤身带子去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1:5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援引日媒消息,近日,36岁的人气男星小田切让被曝和25岁的妻子香椎由宇已经分居。据报道称,2月底的某天,抱着孩子的香椎由宇出现在东京某医院。长发披肩的她依然有着修长的良好身材,和生子前几乎没什么变化,但她的身边并没有看到老公小田切让。

  去年2月香椎由宇顺利生下儿子,7月以广告正式复出,据电影界相关人士透露,小田切让似乎把抚养孩子的事,全交给老婆,因他打算进军好莱坞,偶尔回到日本也不愿意返回有老婆的家,都是住饭店,说是为了专心演戏。香椎由宇就会带着孩子去找他,把孩子交给他后独自去买东西。

  据悉,小田切让和香椎由宇2006年因合作电影认识,2007年底发表结婚喜讯,2008年2月正式注册。当时年仅20岁的香椎由宇曾被拍到和赤西仁以及小栗旬(微博)出游到早上才回家的照片,才让经常在国外工作的小田切让心急如焚赶紧“套牢”。但是结婚后2人就经历了长达10个月的分居生活,之后终于住到一起,却又不断传出分居甚至离婚的谣,不过友人表示,2人已经有了小孩,感情相当稳定。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