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结婚 松本润等圈中好友送上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2:24  新浪娱乐微博
松本润 松本润
押切萌 押切萌
友里 友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小栗旬(微博)和山田优的好消息传来,许多人都纷纷送上了祝福,不仅有圈内朋友,还有众多网友。尤其是网友,对于小栗旬和山田优不是奉子成婚这一点大加赞赏。

视频:小栗旬山田优14日注册结婚 四年恋情修成正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和小栗旬合作过《花样男子》的岚成员松本润,送上祝福称:“报告的时候让我觉得你整个人都在发光。小栗旬,你好帅!!听闻这番话真的是能感受到那种幸福。今后也会每天共筑幸福的时光吧……我们这些朋友都会在身边守护着你们。恭喜!!”

  山田优的闺蜜模特儿押切萌也送上了祝福说:“小优,终于呢。祝贺你!希望你和这么棒的老公永远幸福。并期待可爱小朋友的诞生。我也会努力找个很好的人!”

  模特儿蛯原友里同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恭喜结婚。你们两真的很相配。一直都是在大家的羡慕中呢,祝幸福。”

  除了小栗旬和山田优的圈中朋友们,许多普通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终于下定决心注册啦恭喜”;“很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恭喜恭喜。今后小栗旬不要再花心了哦”;“恭喜恭喜,小栗旬终于被山田优收服了”。

  另外,还有不少网友对于两人不是奉子成婚这一点非常欣赏,纷纷留言称赞说:“在现如今已经奉子成婚成风的娱乐圈,这样的结合真是很难得,恭喜恭喜”;“刚听说的时候还以为是谣言,居然是真的太恭喜了。没有怀孕吗?不是奉子成婚这一点很让人产生好感”。(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