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山田优更新网站感谢粉丝 坦言早已想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4:32  新浪娱乐微博
小栗旬和山田优资料图 小栗旬和山田优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选在白色情人节正式注册结婚的小栗旬(微博)和山田优,现在更新了各自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博客,对所有祝福两人的粉丝表示感谢。小栗旬更透露两人从交往开始,自己就经常想到结婚的事情。

视频:小栗旬山田优14日注册结婚 四年恋情修成正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小栗旬和山田优是13日凌晨由事务所宣布第二天就要注册结婚的。小栗旬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给一直支持我的大家知道:我小栗旬要和交往已久的山田优注册结婚。从交往那一刻开始,就经常考虑结婚的事情。找到一个彼此尊重,共同成长的优秀的搭档,一起迎来这改变的一天。今后我们也会互相帮助, 无论发生任何事情,只要两个人同心协力就能克服一切,共同建筑温暖的家庭。”

  山田优也在今天一大早就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向所有粉丝报告即将结婚的好消息,“向大家报告,我山田优和演员小栗旬注册结婚的事情。以前曾经经历许多困难也碰过许多壁。这种时候就会想,我们两人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一起创建一个笑声不绝的幸福家庭。我们还不够成熟,但今后也会得到各方帮助,逐渐成长起来。向一直以来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表示感谢。”(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