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与山田优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登记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1:2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3月13日,日本演员小栗旬(微博)宣布将与日本知名模特山田优结婚。据悉,两人将于当地时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登记结婚,这一天也是两人的交往纪念日。至于在何时何地举行婚礼并未公布。山田优同时表示,自己并未怀孕。

  3月12日,小栗旬和山田优两人通过经纪公司发表结婚声明,13日小栗旬更新微博宣布结婚。小栗旬表示,在两人交往的4年期间,时常会冒出想要与山田优结婚的念头。

  因共同参演电视剧《贫穷男子》,小栗旬和山田优互生情愫,于2008年3月14日正式开始交往,并于同年5月公开恋情。不过,自交往以来,关于两人之间的分分合合的传闻不断,此前还曾因为小栗旬与其他女演员之间的绯闻,两人多次被曝光面临分手窘境。但每次面对媒体,山田优都表示不理绯闻,相信小栗旬对自己的爱,并表示相信小栗旬在30岁之前会做出作为一个男人的决定。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