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智雅经过3个月空白期签约新东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2:22  bnt新闻
李智雅 李智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智雅与KEYEAST娱乐公司合约到期,经过3个多月的慎重考虑与新东家Will娱乐公司签约。

  3月14日,Will娱乐公司发布消息,李智雅在2011年12月31日与KEYEAST娱乐公司合约到期后与本公司签约。在今年初身处FA市场的李智雅曾表明签署新东家的意愿,而得到众多娱乐公司的邀请。

  Will娱乐公司表示:“演员李智雅不仅有热情还有无穷无尽的魅力,身为艺人有无限的可能性。为了让李智雅成为更加出色的演员,通过体系化的管理加上李智雅流利的英语和日语,我们会全力支持李智雅进军海外市场。也希望大家关心李智雅今后的活动”。

  李智雅对此次签约表示:“对Will娱乐公司印象原本就很好,因此对今后的活动又心动又期待。因为是好不容易选的公司所以会尽快挑选新作品与大家见面”向大家传达了慰问及今后的计划。

  据悉,签署新东家的李智雅积极参与合作公司的各项业务,表现出极为积极且从满热情的一面。bntnews/供稿 金鑫/文 bntnews DB/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