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Brave Girls:赋勇敢之名要青出于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3:37  新浪娱乐微博
Brave Girls Brave Girls
Brave Girls Brave Girls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生组合Brave Girls于昨日(22日)在夜店举办SHOWCASE,向势头正猛的男生组合开战,她们整齐划一群舞也令不少男生乍舌。若是其他女团,这样的宣战可能被当作玩笑,但Brave Girls却让人另眼相看,身穿男装的成员一亮相就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

  被赋予“勇敢”之名的女团

  Brave Girls(恩英、瑜真、书雅、慧兰、艺真)这支乐坛新进实力派组合由制作人“勇敢兄弟”倾全力打造。无论是第一印象、说话口吻还是艺名,都十分与众不同的作曲家勇敢兄弟,在创立自己的公司后给首次培养出的女团赋予自己一半的姓名,这也从侧面反映出Brave Girls是他名副其实的家人。书雅表示,“刚出道时,由于‘勇敢兄弟’的名字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也因此觉得很有压力,但正因为这种压力我们才更加认真参与了活动。”

  打造多重音乐风格脚踏实地走向成功

  之后Brave Girls连续推出了歌曲《知道吗》、《动不动就》、《最近的你》,开创了与其他女子组合完全不同的Retro、R&B、Reggae等多元化音乐风格。 恩英称,“我们觉得多重音乐风格是我们的优点。也是和其他女团不同的地方。”慧兰说,“与其享受短暂的成功,还不如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出我们自己的路。若我们和其他女团风格类似,那么观众也会觉得Brave Girls差不多都一个样。”勇敢兄弟给予了Brave Girls自己的名称,并希望他们按照自己的设计风格走向歌坛。

  Brave Girls的新歌《最近的你》受到媒体广泛关注,逐渐向当红团队大部队靠拢。《最近的你》虽然不是HOOK SONG,却仍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再加上,整齐划一的群舞,让观众看到精彩的表演。

  据悉,Brave Girls的成员们练习生时期,做梦也希望成为Brave Girls的一员出道,当梦想终于实现,真正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她们的喜悦和幸福难以用言语表达。成员们都很明白这决不是尽头,她们没有抱盲目走向高处的野心,而是希望一一解决目前面临的问题。她们希望通过《最近的你》的活动,能够不再依靠“勇敢兄弟”头衔,而用她们自己的努力站住脚。并且也希望成为名副其实勇敢挑战和努力的组合。Brave Girls还透露如果需要剃光头也在所不惜。

  有人疑问缺少了勇敢兄弟盛名的Brave Girls将一无是处,也有人好奇她们与其他女团的差别?也许在观众眼中,被称为“Brave”就是她们命运。Brave Girls会变成勇敢兄弟的傀儡,还是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而赶超勇敢兄弟,还需静而观之。郭显秀/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