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水直道主持节目收视不俗 被曝品味不敢恭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3:54  新浪娱乐微博
速水直道资料图片 速水直道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日本《周刊文春》报道指出,27岁男艺人速水直道最近因参与早间情报节目《ZIP!》的《MOCO'S》环节再次大受瞩目且节目收视也不俗,不过私底下的他却并不顺利,甚至被女人说恶心。

  速水直道相貌英俊且拥有8.5头身的超好身材比例,本身又会做菜加上收入不菲,绝对是女人心目中的理想对象,但实际上他并不是很受欢迎。甚至曾发生过在涉谷酒吧里被女人嫌弃甩手而去的场面。甚至有曾和速水直道合作广告的某女星透露:“虽说他人很好,但是品味实在不敢恭维。脸小得过分,近看有点恶心……”

  还有相关人士称,速水直道喜欢说让人受不了的冷笑话,比如有某女星婉拒他开车送回家时说更喜欢坐电车,他说“哈,电车。好麻烦的,电车要用很多节电池的。” 而且,这种不合时宜的冷笑话在节目录制期间也时常出现,《ZIP!》制作公司相关人士就表示:“他经常忘了放调味料,有时候又会加很多调料,但是东西出来 只有他自己很高兴说好好吃……(笑)”该环节的收视率不俗是因为速水直道的主持,但对工作人员来说却有些让人受不了,这也是为什么他在节目中制作的料理都是一人用大小的锅。(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