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明星大举入驻新浪微博 卖萌互动变微博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6:02  新浪娱乐微博
崔始源、宋承宪、李准基、权相佑、Wonder Girls等大批韩国一线演员歌手入驻新浪微博 崔始源、宋承宪、李准基、权相佑、Wonder Girls等大批韩国一线演员歌手入驻新浪微博
帕里斯-希尔顿、西城男孩等当红艺人纷纷进驻 帕里斯-希尔顿、西城男孩等当红艺人纷纷进驻
滨崎步、吉泽明步、彩虹乐团等日本演员歌手微博人气颇旺 滨崎步、吉泽明步、彩虹乐团等日本演员歌手微博人气颇旺
韩星微博自拍、卖萌,玩得很High 韩星微博自拍、卖萌,玩得很High

  点击进入:韩国男星微博汇总页 韩国女星微博汇总页

              日本明星微博汇总页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中国娱乐产业的飞速发展和演艺市场的扩大,越来越多的海外明星开始重视中国市场,纷纷抛出橄榄枝寻求跨国合作。作为时下最流行的互动平台,开通微博也就成为明星们试水中国市场的必修课。近来,来自欧美、韩国的数十位一线艺人先后开通新浪微博,学中国话秀超萌自拍照成为不折不扣的“微博控”,亲民的互动方式也使他们在短时间内粉丝暴涨。

  海外一线明星大举入驻新浪微博

  几个月来,来自欧美、韩国的大批一线明星,陆续入驻新浪微博,使微博吹来一股强劲的“韩流”,并伴以“欧美风”。近日入驻新浪微博的有,韩星宋承宪(微博)、Super Junior崔始源(微博)、权相佑(微博)、前H.O.T成员TONY(微博)、Wonder Girls(成员昭熙微博)(成员先艺微博)(成员誉恩微博)(成员婑斌微博)(成员惠林微博)、李准基(微博)、李光洙(微博)以及潜水在玩的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微博)等,更有欧美娱乐圈的重量级人物帕里斯-希尔顿(微博)、西城男孩(微博)、雅尼(微博)、加拿大乐队SUM41(微博)等。而已经成功在新浪微博安“家”的明星还包括日本的滨崎步(微博)、吉泽明步(微博)、小栗旬(微博)等,韩国的李敏镐(微博)、张根硕(微博)、李多海(微博)、韩彩英(微博)、人气组合2PM(成员Nichkhun微博) (成员埈秀微博) (成员泽演微博) (成员祐荣微博) (成员俊昊微博) (成员灿盛微博)等等。

  学中文秀萌照分享生活点滴

  在新浪开通微博与粉丝们交流,明星们各有高招,学中文、秀萌照、分享生活点滴一样不能少,变成名副其实的“微博控”。3月23日开通新浪微博的宋承宪,就录制了一段视频,向中国粉丝问好,视频中宋承宪穿着黑色衬衫英俊帅气,还腼腆用刚学会的中国话打招呼称:“大家好,我是宋承宪。”而Super Junior主将崔始源24日开通微博后,发的每条微博都有数千条甚至上万条的转发量,而崔始源也不忘回馈粉丝的热情,清晨甚至发出自己纯情的“床照”卖萌,截止28日,仅四天时间崔始源的粉丝数已经暴涨到32万。而欧美娱乐圈的时尚宠儿,帕里斯-希尔顿更是在微博上秀出自己身着性感礼服的美照,还贴出与妹妹Nicky牵手逛街吃饭的风情照,惹来大批粉丝的关注。

  频繁互动作风亲民受欢迎

  微博中的明星们,卸下包袱褪去闪耀光环,与粉丝的交流宛如邻家男(女)孩般亲切,亲民的作风获得一致好评。2月21日开通新浪微博的西城男孩,就用微博记录下在中国巡演的点滴故事,不但有几个大男生在天安门前的合影,Nicky还兴奋贴出与中国歌手张杰(微博)的亲密自拍照,两人曾合作演唱歌曲《My Love》。结束中国巡演,回到苏格兰的西城男孩也不忘把发生在家乡的故事与粉丝分享。Nicky就秀出自己都柏林寓所门前的大海,蓝天碧海绿地的画面分外宜人,还Nicky还笑言自己的两个儿子戴着熊猫帽子去上学,所有的老师和学生看后都非常喜欢。(陈家堃/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