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BabyVOX李姬珍:演戏不在乎一夜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6:08  bnt新闻
李姬珍 李姬珍
李姬珍 李姬珍
李姬珍 李姬珍
对话BabyVOX李姬珍:演戏不在乎一夜成名(图) 对话BabyVOX李姬珍:演戏不在乎一夜成名(图)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Baby V.O.X组合里飘逸中长发唱歌的成员吗?知道2011年人气剧《最佳爱情》里饰演孔孝真密友的女演员吗?她就是已经出道15年的李姬珍。

  李姬珍摈弃了过去Baby V.O.X时的形象,以崭新的面貌亮相在大众面前,甚至还有很多十多岁的青少年不知道她曾是性感偶像女团的成员。但是认识BabyV.O.X组合的人看到李姬珍时也不会轻易想到她是Baby V.O.X的成员,因为时间久了,她变了,大众也变了。

  现在李姬珍常以演员身份现身荧屏,她的形象变得比以前更舒适温柔,在拍摄写真当日的采访中一直以开朗活泼的魅力吸引我们,再也不是我们曾经所认识的BabyV.O.X成员李姬珍了。

  从歌手到演员 感谢朋友和观众支持

  从帅气歌手李姬珍成为演员李姬珍的过程是怎样度过的呢?结束Baby V.O.X活动的2004年,通过音乐剧《funkyfunky》感受到了与歌手不一样的魅力。

  她说:“当歌手时,因为需要在3分内瞬间消耗很多精力,所以需要展现很多强烈的风格,我也只能享受短暂的喜悦。这一点我觉得很空虚,活动结束后回家的路上甚至还觉得特别害怕、孤单”。

  接着说:“但是通过音乐剧和演戏,能与其他人以心交流,时而还能与观众交流,让我尝到了身为演员的喜悦,所以我的第一部作品对我来讲很有意义”。

  虽然日前有很多称为“演技dol”的偶像歌手,但在Baby V.O.X时代却对此带有很大的偏见,身为最初的演技dol对此有没有担心呢?

  “在舞台上饰演举枪的狠角色,突然又扮演痴情的清纯角色,这样的形象很怕被观众朋友们说闲话,但是出乎我的预料身边的观众和朋友们特别鼓励我支持我,感觉现在才找到了符合自己的“衣服”,我想性感形象才不是我的本色吧!”。

  就像每个组合有定格的风格一样,很难摆脱BabyV.O.X原有的性感形象。李姬珍说:“我不会刻意去打破它,反而更想向大家展现带有另一番魅力的李姬珍,因为有当年的BabyV.O.X,才存在现在走向演艺道路的我”。

  并坦率的说:“过去转行为演员后很排斥拍摄娱乐节目,但现在是我想珍藏在心里的一个回忆。勉强做的事肯定一个也做不好,我过去的形象也许会成为我的绊脚石,但还是不想抹去我的过去,因为那也是我本人”。

  不在乎一夜成名 相信努力就会成功

  “所谓的演员,比起一夜成名,其实更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并磨练自己,未来的日子里若加倍努力应该可以吧?”。

  其实李姬珍通过《没关系,爸爸的女儿》、《最佳爱情》、《HAPPY AND》展现了演员的形象,并且受到观众的好评,但是背后隐藏了很多的努力。

  她说:“媒体的有关人员曾说过看我就像木人似的,用针扎也不会出一滴血一样,甚至还问我有没有厌食症。身为演员,偏瘦的身材会带来角色的局限性,所以也在努力增肥,虽然身边的人都说我的形象变得更加温和,但是觉得对身体不适,目前中断了我的方法”。

  以Baby V.O.X的名义曾展翅翱翔的她,对演技也有很强的欲望。问了她想不想列入所谓A级大腕演员的行列。

  李姬珍说:“其实不达到顶点的人是不会知道那里会有多可怕,我只想稳定的过我的演技生活,而不是为了成为最闪耀的星而开始当演员的。我反倒想饰演具有魅力的生活演员以及配角,结了婚也不会舍弃演员身份,老了就演符合年纪的角色,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幸福”。

  采访结束时,她说的最后一句话很深刻,她说:“我想演能使观众引起共鸣且看着能感到舒适的演技,想以带有吸引力的百喝不厌“咖啡”一样的演员印在别人的心里”。

  李姬珍就是李姬珍,无论变了多少,Baby V.O.X里的李姬珍也是李姬珍,电视剧里的李姬珍也是李姬珍。身为演员逐渐找到符合自己的“衣服”,她的形象比任何新演员都有霸气,所以让我们更期待她的成熟演技。bnt新闻/供稿 金惠宣 金靖/文 cherrykoko/服饰赞助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