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南贤俊进军日本 韩日舞蹈大赛勇夺桂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6:18  新浪娱乐微博
南贤俊携舞团夺得“韩日舞蹈大赛”冠军 南贤俊携舞团夺得“韩日舞蹈大赛”冠军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南贤俊(微博)携舞团抵达日本,参加由当地举办的“韩日舞蹈大赛”,经过一场场的激烈对决,南贤俊及舞团最终在众多参赛队伍中力压群雄,脱颖而出夺得优胜桂冠,其无与伦比的舞蹈实力再次得到公众认可。

  从今年3月初开始,“韩国舞王”南贤俊与前“徐太志和孩子们”成员JUNO带领舞蹈团队一同参加由日本TBS电视台举办的“Asian Ace”舞蹈大赛。此次大赛云集了来自日本及韩国的众多知名团队参加,通过紧张激烈的实力对决,南贤俊领衔的舞蹈团队成为韩国唯一优胜晋级的队伍,与日本队展开最终对决。总决赛现场,韩日双方均以无可挑剔的完美演出吸引观众目光,最终,南贤俊率领的韩国队也绝对的优势击败对手,毫无争议的赢得大赛总冠军桂冠,令现场无数观众尖叫不已。

  赛后采访中,南贤俊表示:“舞团所有成员并没有把这次比赛看作一场简单的舞蹈对决,而是怀着一颗希望为韩国争光的心,这样我们才能够走到今天,赢得最终的胜利。”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