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冈苍佑网上发泄不满 指责前妻宫崎葵不伦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2:24  新浪娱乐微博
高冈苍佑(资料图) 高冈苍佑(资料图)
宫崎葵(资料图) 宫崎葵(资料图)
冈田准一(资料图) 冈田准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年底与女星宫崎葵离婚的演员高冈苍佑从离开事务所到离婚都与推特暴走发言有关,可日前他又重开本应封印的推特,再度暴走,居然指责宫崎葵和冈田准一有奸情。

  高冈苍佑曾因为在推特抱怨韩流问题引起很大风波,谁料他现在好了伤疤忘了疼,重开推特发泄对演艺圈的种种不满。其中还提到不伦恋的问题,指责前妻宫崎葵与杰尼斯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有奸情。

  高冈苍佑2011年7月曾在推特指责日本电视台偏重韩流,事后引起了民众向富士电视台抗议的大规模游行活动。他自己并没有料到,他会因为这起事件被前所属事务所放弃,不仅工作受到影响,还与妻子宫崎葵离婚。去年十月,他因为自己的不成熟发言道歉,并宣布关闭推特和博客。

  不过高冈苍佑没能忍受多久,在今年3月25日重开推特。据日本J-CAST网站报道称,尽管为了舞台剧《金阁寺》他尽量行事低调,可他还是忍不住抱怨,讨厌自己总是被当做问题男对待,他在推特中说:“到底为什么非要包庇那种白痴?”

  除了批判娱乐圈,高冈苍佑还指责一些圈内人,以及事务所的不公平待遇,他说:“有些人男人和女孩牵手就被指责出轨,可些不伦男专门趁别人老公不在家向别人妻子出手,现在的演艺圈真黑暗。”另外他还有些话意味深长,他表示已经做好了被当做坏人的准备,虽然被包围在肮脏的演艺圈,但他绝不会就这样结束,一定会作战到底。至于他怎样作战,与谁作战,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这个牵手被指责不伦的就是指高冈苍佑本人,而对别人妻子出手的指的就是冈田准一。尽管去年离婚时,不管媒体还是民众都支持宫崎葵,但今年年初她和冈田准一的绯闻曝光却让人大吃一惊,虽然这段恋情很快被压下去,相关报道不多,但这次高冈苍佑的推特发言也证实了消息的可靠性。

  据悉,高冈苍佑早在去年八月就已经基本断定妻子出轨,甚至还为了冈田准一这个外遇对象不理会自己。但是由于宫崎葵已经认错,另外还有一些工作上的牵扯,因此他才痛快地答应离婚。

  高冈苍佑是3月25日开始更新推特的,他在推特中称,结婚本是一种惩罚,有些看起来正儿八经的人其实一点也不正经,而这样的人在这世界上有很多。另外他认为自己已经是大家公认的坏人了,但还是希望能有人站在他的立场去考虑一下。

  他更新推特时,正好杰尼斯事务所艺人赤西仁宣布闪婚,他指责杰尼斯事务所可以惩罚闪婚,却不惩罚婚外恋的冈田准一,这让他无法理解,他认为不伦恋应该更得到大家的指责,应该被媒体曝光。

  去年七月,高冈苍佑因为推特发言被迫离开原来的事务所,但是这次应该不会再有同样的情况发生,他现在的所属事务所NOW HERE在得知此事后表示:“高冈苍佑的确申请过要重开推特,也得到了批准,他所书写的内容只代表他个人的观点,但是不管引起怎样的反响,我们事务所都会 全力支持他。”不知得到事务所支持的高冈苍佑口中的作战究竟有什么含义。

  对于宫崎葵和冈田准一的婚外恋,如果高冈苍佑手中没有照片等决定性的证据,恐怕也不会引起媒体的大肆报道,但如果冈田准一真的承认这段外遇恋情,那情况也会变得对现在的高冈苍佑有利一些。网上很多网友支持高冈苍佑,事态将如何进展非常引人注目。(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