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演员金正敏:想在多种领域展多样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7:49  bnt新闻
金正敏 金正敏
金正敏 金正敏
金正敏 金正敏
金正敏 金正敏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金正敏因出演综艺节目《决定顺位的女子》走红,最近又在已终映的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队》当中扮演方宇京一角因而受到了瞩目。现身于新闻摄影棚的金正敏又展现了另一种魅力。变身清纯少女,但依然透出金正敏特有的明朗活泼的一面。

  谈卷入色情视频谣言 望同僚不要受到类似伤害

  身为一名女星,卷入色情视频风波是件让人深感惋惜的事情。据悉,视频的最初发布者被抓之后,金正敏才能安心地舒了一口气。她表示:“当时还怕那个造谣者是熟人,所以非常担心,如果真是那样,对彼此的伤害太大了”。

  当问及是否受到心灵上的伤的时候,金正敏坦率地答道:“像这种虚假谣言的传播导致困境的事件对艺人来说是像麻疹一样,早晚都要经历的事情”,并称:“虽然很伤心,但因为不是事实,心想尽量要爽快地去面对,但如果没有周边人的关心和安慰,我也难以想象怎么经历那段时间”。

  随后,金正敏再次强调表示:“希望周围的同僚不再因为艺人这个理由而遭受这种事件”。

  拍《花美男乐队》 两次吻戏顺利过关

  还记得偶像剧《四舍五入》吗?金正敏生长为成人之后虽然在综艺节目发挥了与众不同的艺能感,但她其实是通过《四舍五入》出道的演员。

  金正敏表示:“之前都是扮演恶女角色,像《闭嘴!花美男乐队》中的方宇京这样普普通通的角色是第一次,两次的吻戏也拍得非常顺利”。

  她还透露往后在电视剧与综艺节目之间不给观众带来混乱的情况下,希望能够扮演真正的自己,随后将通过《roller coaster》展现搞笑演技备受关注。

  出演美容节目 变时尚达人

  韩国著名的美容节目《Get it Beauty》不仅有柳真,作为嘉宾出演的金正敏也在该节目中做好自己的角色。

  她表示:“自出演节目《Get it Beauty》之后,开始更加注重美容以及时装等方面的事情了”,并称:“以前主要是依赖我的形象设计师和化妆师,但最近特别谨慎,每次化妆打扮都会亲自弄,并在这个过程当中寻找快乐”。

  越来越变时尚的金正敏最近又受邀参加中国最大时装博览会“CHIC SHOW”,对此她表示感言:“虽然还没有正式进军中国,但希望借此机会挑战一下”。

  在综艺节目与电视剧等领域活跃进行活动的金正敏日前又进军时尚界,她表示:“很多人都好像把我看成是单一的形象,所以我想通过多方面的活动来展现我更多的魅力”。

  据金正敏坦言,目前给观众展现的自己还不到80%,希望她往后能够慢慢把剩余的80%都展示出来,同时期待她以更新颖的魅力造就有关搜索关键词。

  此外,某全球高级牛仔品牌从3月26日至29日参加在中国举办的CHICSHOW博览会。据悉是亚洲客户邀请美国总部ravendenim参与本次博览会,举办了有关中国以及亚洲各国批发商的一些会议。bnt新闻/供稿 金惠宣 金慧善/文 ravendenim、siwy denim、wildfox、theheel、repetto/服装赞助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