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桢勋纵横电视剧音乐剧展才华

2012年04月03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桢勋 金桢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金桢勋目前在电视剧和音乐剧中演完全相反的两个角色。在SBS TV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傻瓜妈妈》中,扮演了守护自己心爱的女人金英珠(金贤珠饰)的神经外科医生李济夏一角。曾于上个月28日开幕的音乐剧《Catch Me If You Can》中,则扮演了天才诈骗犯佛兰克。

  要同时展现性格迥然不同两个人物,金桢勋所要承担的压力很大。因角色性格完全不同,他有时也会搞混。对此金桢勋表示:“李济夏是非常善良的角色。然而考虑到心爱的女人的立场不得不掩饰自己的感情,不被人发觉。诈骗犯佛兰克虽然看起来充满活力,但也有悲伤的一面。为了完美表现,需要像电视剧中一样抑制自己的感情。这一点上两个角色有相似的一面。因此觉得该戏很有趣。”

  另外,最近还传出金桢勋将拍摄日本电视剧的消息,因此在韩国和日本展开的演戏活动,更是令人期待不已。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