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诗英:深陷《暴力罗曼史》 夸Jessica演技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6:56  bnt新闻
李诗英俏丽 李诗英俏丽
李诗英可爱 李诗英可爱
李诗英 李诗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台电视剧《暴力罗曼史》终映已有一个月之久,女主角李诗英经历一段艰苦时期,好不容易走出剧中的刘恩在一角,并投入到李元硕执导的新片《男人使用说明书》的拍摄中。

  出道四年的李诗英近日接受韩国媒体bnt新闻采访,一身朴素装扮与素颜亮相的她颇显自然大气,她透露了前段时间所经历的艰辛历程与心境变化。

  刘恩在角色留下后遗症

  《暴力罗曼史》一直到最后都未能摆脱个位数收视,但对李诗英来说却是此生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剧。李诗英在电视剧终演之后也没能从剧中角色逃离出来,精神萎靡不振导致身体上的不适,甚至连续取消了四五个日程。李诗英表示,“从刘恩在回到李诗英感觉非常累,拍完大结局就像失恋似的,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都处于低迷的状态”,并再三强调“这种体验真的是第一次”。

  早在2010年KBS 2TV台电视剧《富翁的诞生》终演过后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李诗英对于“演员们在电视剧终演之后是不是感觉很累?”的提问答道“是”。“当时我虽然回答‘是’,其实心里上是不那么赞同,因为我没觉得累,可以马上投入下一部作品。”

  据李诗英透露,在她所拍过的所有作品当中,像《暴力罗曼史》的刘恩在角色那样让她迷恋是第一次,颓废的那段时间还向其他演员请求了不少指点。当问及哪一忠言最有帮助的时候,李诗英表示:“演技老师对我说的话让我受到了打击,‘对一名演员来说,好演技固然重要,而完成一部作品之后能够尽快投入下一部作品也是个非常重要的资质’。我听了之后立马清醒起来,领悟到这些后遗症能影响下一部作品,努力去减少其苦难时期也是演员该做的事情。”

  赞少女时代Jessica演技好

  《暴力罗曼史》不仅让李诗英收获不少,也是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以演员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李诗英在赞Jessica演技的时候,也一直称她为“钟熙”。“钟熙(Jessica)演得非常好,考虑到第一次挑战演技,而且钟熙绝不是容易消化的角色,她真的很棒。”

  李诗英还表示,“钟熙有时向我求帮助,但凭我的演技也不是能指导他人的立场,所以我决定跟她尽早走得更亲近一些,为她打造舒适亲熟的拍摄现场”,并称:“钟熙心地善良,我们很快就熟悉起来,演技也就自然而然流露出。”

  新片再续“浪漫喜剧女王”之荣誉

  李诗英于2011年通过电影《危险的见面礼》进入“浪漫喜剧女王”行列,突破260万的观影人数验证其火爆的人气。近期终演的电视剧《暴力罗曼史》当中,李诗英的表情演技就像漫画里的主人公那样丰富多彩因而好评连连,在同时间播出的两部电视剧《月亮怀抱太阳》和《拜托了,机长》当中也是演技唯一没遭受质疑的女主角。新片《男人使用说明书》也是一部浪漫喜剧电影,讲述把名为“男人使用说明书”的神秘录像带拿到手之后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李诗英虽然演过多种类别的作品,但出演喜剧类作品的时候,大众们的反应最为热烈,但一方面也让人担忧往后的发展,对此李诗英表露了非常积极的态度。“其实我收到的出演提议大部分都是浪漫喜剧类别,所以我能选择的范围也不广。这虽然让我有点苦恼,但我相信还有很多机会给大家展现我的另一面。”

  单身多年,经纪公司督促谈恋爱

  很久没恋爱的李诗英开玩笑道,“恋爱?都忘了怎么谈”。她透露如果谈恋爱的话自己是深深陷入爱河的类型,所以不能同时并行恋爱与工作。“我了解我自己,2年以来我一直没谈过恋爱,就专注于工作,现在都失去对恋爱的感觉了。”

  包括经纪公司在内,李诗英的周边人都为她担忧,劝她早日找男朋友,但李诗英表示:“人间情缘又不是按我自己的意愿所结成,我打算暂时投入于工作。”

  《波塞冬》、《暴力罗曼史》、《男人使用说明书》等一连串的作品让李诗英目不暇接,但从不疏忽于运动,让健美性感的身材一直维持下去。据李诗英透露,在各项运动当中,拳击这一运动能帮她缓解精神压力。bnt新闻/供稿 Moon Ha-neal 金慧善/文 李贤武/图 cherrykoko/服装赞助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