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孝利公开牛仔夹克造型纤细美腿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7:01  韩星网
李孝利 李孝利
李孝利 李孝利
李孝利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日)下午,韩国女星李孝利(微博)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中公开了三张自己的照片,并写道:“牛仔夹克可是STEVE J & YONI P的哟~”

  照片中,李孝利身穿帅气的湛蓝色牛仔夹克,摆着不同的姿势,而在她身旁的正是她那大名鼎鼎的爱宠顺心。尤其是面对网友“最近好像胖了”的意见,她好像是当场证明一样,展示了依然纤瘦的身材。牛仔夹克和短裙的搭配,露出了李孝利纤细的美腿。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和YONI姐姐很好啊,看起来很好”、“真是没有变化”、“时尚感超赞啊”等。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