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鲁敏宇开通新浪微博 称嘴馋想吃北京烤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8:05  新浪娱乐微博
鲁敏宇开通微博跟粉丝打招呼 鲁敏宇开通微博跟粉丝打招呼
鲁敏宇帅气写真 鲁敏宇帅气写真
鲁敏宇性感诱惑 鲁敏宇性感诱惑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6日)韩国明星鲁敏宇(微博)落户新浪微博,鲁敏宇(又译:诺珉宇)曾在韩国S.M.公司旗下乐队THE-TRAX中任鼓手&吉他手,2005年离队之后与该公司签订演员合约,2010年离开了S.M.公司。2009年3月19日,作为歌手的鲁敏宇作词作曲并且演奏的story of wine OST全碟发表,他演唱了7首歌中的5首,其中4首为英文,一首韩文。而作为演员的鲁敏宇也曾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其中为大家所熟知的是电视剧《我女友是九尾狐》,他在剧中饰演喜欢自言自语的动物医院兽医。此外鲁敏宇参演的作品有《美丽的谎言》、《背后的男人》、《Midas》等。

  目前鲁敏宇现在正忙于拍摄《浪漫满屋2》,日前《浪漫满屋2》在中国取景,鲁敏宇被曝十分喜爱中国美食,到广州之后连说食物很好吃,可爱的鲁敏宇来到中国后便沦为吃货。今天16时48分鲁敏宇发布了第一条新浪微博,鲁敏宇在微博中表示自己终于开始玩微博了,一展吃货本色便调皮称想吃北京烤鸭,“大家 大家 你好! 是我敏宇minew:) 终于开始weibo了over 想吃北京烤鸭 over。”截止今天发稿前鲁敏宇的微博被转发了1074次,评论有284条。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