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准基对话新浪:当兵后更坚强 男人30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01:50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对话李准基 称当兵后更坚强男人30很重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二月退伍之后重拾演艺生涯,韩星李准基(微博)带着他一如既往的才华与笑颜来到上海,为4月28日的上海歌迷见面会造势。4月7日,受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之邀,作为表演嘉宾的他首次登上了第十九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礼的舞台,奋力地为热情洋溢的粉丝带来了他新专辑的一首主打歌《Born Again》。演出前李准基接受新浪娱乐专访,畅谈兵役生活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

  新浪娱乐:两年的兵役生活带给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李准基:这两年为了履行保卫国家的职责一直过着军队生活,也让我有时间更多认识自己,可以看到自己的另外一面。当兵回来后觉得自己变得更加成熟,我的性格也变得更坚强。

  新浪娱乐:退役后的首部作品是和申敏儿主演的古装剧《阿郎使道传》,已经整整两年没有新作品,会不会很紧张,心情如何?

  李准基:对这个新作品有紧张、压力也有负担,因此也投入了很多感情,其实每次接新戏都会这样,这是每个演员会碰到的问题,看了剧本后如果有疑惑要一个个解决,要做好准备再去拍,这是我的工作,因为两年没有拍戏,所以也很想尽快把好作品带给大家。

  新浪娱乐:能透露些关于这部剧的筹拍进展吗?

  李准基:目前还不能公开太多,下个月就会演员一起对剧本,现在正在等全部剧本的完成,对这个作品也很期待,希望观众再有耐心等等,大约七月开播。

  新浪娱乐:在暂停活动的这两年,有一些新的后辈演员涌现出来,比如金秀炫、宋钟基等等,面对演技很出色的后辈,会不会感到有压力?

  李准基:这样的压力当然会有,因为新人辈出让我对自己不能放松,在入伍前就发现很多新人演技很好,因此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服兵役这两年已经让很多很好的演员来代替我的荧幕形象,跟他们的竞争对我来说是种更好的鞭策,我可以在这种竞争状态下成长,我会加油。

  新浪娱乐:你在新浪开通微博后人气很高,已经接近百万粉丝了,对于新浪微博和微博粉丝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李准基: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微博是歌迷影迷们跟我沟通的很好的地方,我像个小孩子一样在这里随便玩耍,直接可以跟他们沟通交流,他们都是我亲爱的人,所以我每天随时拿着手机刷着微博,停也停不下来,看他们发什么给我,真的给了我很多力量。

  新浪娱乐:你在微博上十分活跃,常秀各种萌照,想知道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子?

  李准基:微博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是记录生活的方式,请大家不要去别人的微博也不要去用别的微博,一定要新浪来我的微博,如果用了别的微博也要搬家到新浪微博,大家一起来找我吧。

  新浪娱乐:通过一些新闻我们了解到李准基在当兵期间,与许多明星战友成为了朋友,一起服役的就包括赵仁成、李东健、神话的Andy、H.O.T的TonyAn金基石、朴孝信等等,现在rain也到了李准基曾经的部队,请问你们是在入伍之后才成为朋友的吗?在军中形成的友情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感情,请你来形容一下。

  李准基:两年对于别人来说可能很短,但对于在军队里面的我们来说很漫长,可以说除了睡觉以外我们所有的时间都在一起,哪怕睡觉也是在一个空间呼吸。我们在军队里面分工不同,有歌手,有舞者,有明星,大家在军队中一起学习一起鼓励,我觉得这两年他们比家人更亲近,大家的互帮互助让我们成为很好的朋友,希望他们退役后可以有些工作上的合作,私下也能继续做好朋友,希望他们在军队中一切平安,我觉得真的很爱他们。

  新浪娱乐:今年除了拍《阿郎使道传》外还有什么工作计划?

  李准基:在这个月的28号我会在上海举行见面会,为此我还特别准备了很多节目,希望大家到时来见我。在拍完《阿郎使道传》后会继续接戏,可能是电影也可能是电视剧,但一般我在拍一部影片时不会去想今后的拍摄计划,因为要集中精力。这两年服兵役没见到喜欢我的歌迷,之后会多做一些和歌迷互动的活动,这也是我的演艺生涯的延伸,可以大家看到丰富多彩的舞台,这两年里面我想了很多创意,今后也会发挥在舞台表现上。

  新浪娱乐:如今你已经到了30岁的年纪,用中国话说“三十而立”,请问你在接下来的十年或者说未来的人生里有哪些规划,是否有结婚生子的打算?

  李准基:30岁对一个男人很重要,在韩国也是这样,如果20岁是为了热情来设定目标努力去完成,那30岁后就得冲刺奔向目标,一定要给让大家认可,对我而言这跟战争一样。

  对结婚生子我也很期待,但也有点恐惧,希望将来回想这段日子,希望能被大家认可,希望大家多为我加油,我也会给你们更多的感动。(尤优)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