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智贤亮相婚前发布会 透露暂无造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4:51  韩星网

  点击欣赏:更多幻灯组图>>

    点击观看:众星道贺>> 幻灯组图>>

视频:全智贤大婚紧张发抖 500万钻饰陪嫁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下午,韩国著名女星全智贤将与韩国服装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设计师李贞宇之子崔俊赫在首尔新罗酒店举办婚礼。在婚礼开始之前全智贤身穿白色优雅礼服亮相新闻发布会,即将大婚的全智贤表示十分紧张,其透露暂无造人计划,并表示在日本被求婚时便收到钻戒。

    身材窈窕优雅亮相

    “野蛮女友”全智贤与未婚夫崔俊赫将于今天下午17时正式举行婚礼,届时韩国不少大牌明星都将到场祝贺,其中包括李英爱、车太贤、张东健等。在正式举行婚礼之前,全智贤在酒店举办了婚前发布会。全智贤大婚迎来众多媒体争相报道,从现场的图片看来,媒体们早就架好摄影机层层叠叠的排列好等待女主角的出现。发布会上全智贤身穿一条白色轻盈的长裙,上身缀有透明的水晶,看上去十分的纯净优雅。全智贤还将头发高高盘起,缀以典雅的头饰,本就身材高挑的她显得更加窈窕。

    表情丰富幸福满溢

    发布会上全智贤手捧白色捧花,面容娇羞,表情温柔而又幸福。全智贤时而害羞的用手中的捧花挡住自己的脸,时而用手捂住嘴巴幸福微笑,有时忍不住了便露出灿烂笑容,尽情释放心中的幸福感。全智贤还在发布会上摆出“爱心”的手势,将这份幸福感传递给大家,并大声告诉大家“我会幸福的”。

    大赞未婚夫称无造人计划

    婚礼即将举行,对于女主角全智贤来说她十分期待也十分紧张,走上台后全智贤说的第一句话便是“好紧张”。随后全智贤大赞新郎有魅力,当记者问及生子及工作问题时,全智贤表示暂无造人计划,一切以工作为重。全智贤还在发布会上透露了其被求婚的细节,她笑称当时是在日本被求婚的,求婚的同时就收到了未婚夫的钻戒。(辛佳/文) 韩星网/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