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赫蔡琳朴宰范等四大腕韩星集体入驻新浪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9:03  新浪娱乐微博
朴宰范微博截图 朴宰范微博截图
张赫微博截图 张赫微博截图
蔡琳微博截图 蔡琳微博截图
姜成妍微博截图 姜成妍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一段时间来,新浪微博刮起一股强劲的“韩流”,多位大牌韩国艺人陆续入驻,开通与粉丝亲密互动的平台。今日(4月13日),又有同属于韩国演艺公司Sidus HQ的4位重量级艺人张赫(微博)、蔡琳(微博)、朴宰范(微博)、姜成妍(微博)集体开通新浪微博,并齐齐向中国粉丝问好。

  四位艺人入驻新浪微博大走“亲民”路线,不约而同期待通过微博与粉丝进行近距离的交流,并希望拿出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广大歌迷的热情。谈起这四位重量级的艺人,中国的粉丝并不陌生,他们塑造的荧屏角色和舞台形象,都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张赫,原名郑勇俊,以孤独硬朗的荧屏形象为观众所熟知,他那似乎能穿透一切的褐色眼眸、紧闭的双唇以及冰冷的视线,成为粉丝为其疯狂的原因。多年来,张赫坚持在娱乐界多栖发展,除了《野蛮师姐》、《嘿,女孩》等多部影视作品,张赫还曾于2000年推出双CD的音乐专辑《TJ-Project》。

  提到蔡琳,不得不说那部《爱上女主播》。据悉该剧播出后,无论在韩国本土还是大陆和台湾,都成为当时唯一能与《蓝色生死恋》在收视上相媲美的的韩剧,被评为当年韩国最受欢迎的连续剧。剧中美丽主播善美的饰演者蔡琳,也因此获奖无数,迎来事业上的辉煌时期。蔡琳更是较早将自己事业版图扩展到中国的艺人之一,2003年的《情定爱琴海》,2005年的《新醉打金枝》,2010年客串内地版的《爱上女主播》,都让蔡琳在中国拥有广泛的粉丝拥趸。

  朴宰范,是韩国偶像组合2PM的前任队长,曾担任MBC电视台《Nodaji》节目的主持人。朴宰范才华出众,不但b-boy实力超群,还有作曲rap经历,并在队中兼主唱、舞蹈特技、rap featuring等数职。

  姜成妍,因为2005年出演《王的男人》而声名鹊起。今年1月6日,姜成妍与钢琴家金嘉文在首尔幸福大婚,张赫、河正宇、池珍熙、韩艺瑟、朴诗妍等多为演艺圈好友出席祝贺,两人亲赴马尔代夫拍摄的一组婚纱照,甜蜜浪漫幸福无比。(陈家堃/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