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星全智贤超豪华婚房内景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0:28  bnt新闻

   视频:韩星全智贤婚房内景曝光 堪比超豪华酒店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新浪娱乐讯 韩星全智贤于上周五(4月13日)风光嫁人,韩国JTBC电视台《娱乐特种》节目日前全面曝光了其豪华婚房。

  全智贤夫妇的婚房位于首尔江南区一座超豪华高级大厦,面积约为330多平,售价高达26-30亿元(约合人民币1600万)。豪宅包括地下三层、地上17层,共有14个房间。大厦一楼为大厅,内置电影院、健身房、高尔夫球练习场、瑜伽教室、按摩房等多样设施。

  婚房内部同样是高级豪华,客厅地板采用天然大理石,卧室则通过富有色彩的原木地板增添了高贵感觉。在客厅采用的吊灯是奥地利某名品品牌,价额高达1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万3千元)。还有能匹敌超豪华酒店的浴室桑拿浴和浴缸、水晶水龙头等,厨房采用的德国、美国产等名品家电。豪宅外还安装了摄像头、触电保安器等尖端设备,为保护全智贤的私生活做足了防备。

  本月13日举行了婚礼的全智贤,将在5月赴德国开拍新电影《柏林》,而她与新郎崔俊赫的蜜月旅行则推迟到影片杀青之后,预计秋天成行。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JTBC《娱乐特种》/截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