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秉宪李敏贞曝出绯闻 双方经纪公司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1:34  新浪娱乐微博
李秉宪李敏贞(资料图) 李秉宪李敏贞(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媒体在16日上午爆料,韩国艺人李秉宪与李敏贞正在交往,不久后李秉宪与李敏贞的经纪公司就双双发表声明,否认了李秉宪与李敏贞正在交往。

  韩国某媒体16日上午爆料,李秉宪与李敏贞今年年初确定了恋爱关系,李秉宪在其妹妹举行婚礼前,还把李敏贞带到自己家里,介绍她与自己的家人认识。李秉宪的经纪公司负责人16日上午表示,李秉宪不久前的确是在自己家招待过李敏贞,但当时李秉宪是举办宴会招待电影界的朋友,李敏贞只是众多来客中的一人。李秉宪与李敏贞只是普通的前辈和后辈的关系,绝对不是传闻中那样正在交往的关系。

  不久后李敏贞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已经向李敏贞本人进行了确认,李敏贞也表示与李秉宪只是普通的前后辈关系。李敏贞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如果李秉宪与李敏贞真的是在交往,那么经纪公司没有任何理由阻拦或是隐藏。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