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时代允儿无PS照曝光 身材玲珑美腿纤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5:17  韩星网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互联网上刊登了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拍摄广告时在T台上毫无PS的照片,照片中,允儿身穿贴身短裙,大秀纤长细弱的美腿,清新十足。

  这张允儿的照片是有关人士在上周四(12日)位于南扬州某片场为某饮品拍摄广告时直接拍摄的。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最近流行不PS的照片啊”、“无PS照片好漂亮啊”等等。郭显秀/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