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孝利公开破格美照精致小蛮腰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7:16  韩星网
李孝利美照 李孝利美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16日),韩国女星李孝利(微博)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中上传了一张近照,并写道:“哦耶~秀身材的季节。”

  照片中,李孝利身穿荧光色的吊带背心,凸显傲人酥胸,下穿同色系的小热裤,露出健康紧致的小腹,身材完美,令人不禁感叹“不愧是李孝利”。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啊,天气急急的变热了,减肥的时间不够啊”、“为什么姐姐天天都漂亮啊”、“身材傲人的李孝利好喜欢夏季啊,很羡慕啊”、“恋爱了就变得更漂亮啊”等等。

  另外,李孝利日前做客韩国SBS TV《Healing Camp》,公开了和李尚顺的爱情故事。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