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星山本太郎民营企业工作 曾被驱逐出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6:56  新浪娱乐微博
山本太郎《孤独的舞台》封面 山本太郎《孤独的舞台》封面

  新浪娱乐讯 根据日本《东京体育报》报道,因参加反对核利用相关活动而遭到日本演艺圈驱逐的37岁男星山本太郎,目前已经进入某民营企业工作,自从不能再做明星之后,失去一切收入来源的山本太郎终于选择做回一个普通的打工族。

  据悉,去年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山本太郎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闭上嘴,别站在恐怖国家日本这一边。”随即更积极参加了宣传福岛第一次核爆发事故的放射能危险宣传活动,并在全日本到处参与示威游行。去年七月,山本太郎参加了在佐贺县厅举办的反核能源游行,更一度试图把请愿书直接上交县知事,结果因入侵县厅毁坏公物嫌疑被警方送检,最后做出不起诉处理。

  去年五月,山本太郎自曝因参加此类活动被踢出电视剧剧组,不过遭到了经纪公司否认。尽管赞同山本太郎行动的人也为数不少,不过对演艺圈来说这种积极分子显然相当危险。

  在工作大量减少之后,他推出了回顾自己反对核能源活动的书籍《孤独的舞台  反核战斗者的真实》,更自曝不仅因此和女朋友分手,收入也只有以往的十分之一。

  无论如何,人总是要继续生活下去的,当然不能没有钱。有相关人士指出,他出版书籍也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缅怀。在逼于无奈之下,山本太郎只好选择离开演艺圈到民营企业工作。

  相关人士透露:“山本太郎就职的企业是一家环保能源开发公司。因为知道他生活窘迫,所以有朋友介绍他去工作。”

  而据媒体介绍,山本太郎在公司适应得非常好,上周举办了该公司2012年度新进员工的入社仪式,山本太郎已经不是合同员工而是正式职员了。有知情人士更透露:“是一家非常正规的法人公司。他每个星期从周一上班到周五,周六周日两天还会继续参加反核能源的游行。”(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