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再交外籍男友 男方为按摩师曾拍情色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0:3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滨崎步 滨崎步

  据台湾媒体报道,滨崎步(微博)今年年初才刚和外国老公离婚,又传出她和一外籍舞者恋爱,现在又爆出其实她爱的是外国按摩师,对方指功了得,还曾经拍过A片。只是滨崎步认为对方的职业配不上她,因此只把他藏在国外,并没有让他曝光,惹得新欢似乎有点郁闷。

视频:滨崎步再交外籍男友 男方为按摩师曾拍A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滨崎步经纪公司的员工透露,虽然滨崎步和外国老公离婚,但还是陆续看到她和许多老外出双入对,更传出其中有几人被她选入“后宫”,但这些都只是幌子,真正的新欢被藏在美国,是个名流爱用的按摩师。

  当初滨崎步嫁给施瓦兹,外界认为他只是嫩模,男方吃软饭的说法让两人多少有点不愉快,也让滨崎步这回小心翼翼,干脆瞒个彻底,不让外界知道新欢是个按摩师。

  虽然在日本绝口不提,但在洛杉矶滨崎步可就很招摇,每回到那边都带着新欢上高级酒店开房。据了解对方指功了得,还曾经拍过A片,或许就是这些特长,才让滨崎步对他更加特别。 (凤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