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偶像组合神话天价代言某西服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6:29  新浪娱乐微博
神话(资料图) 神话(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神话最近成为某西服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其代言费堪称近年来之最。

  据神话的经纪公司一名工作人员透露,神话6名成员最近一起成为了某西服品牌新的形象代言人,其代言身价创下了业界新高,成为代言费最高的服装品牌代言人。该工作人员表示,神话这次携新专辑复出,其造型就是以西服为主,而该服装的品牌定位与神话成员渴望通过西装展现男人温柔而又坚毅的特质不谋而合,所以专门邀请他们担任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神话将于本月3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演唱会,并以此拉开在亚洲各大城市巡演的序幕。白邵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