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专访:将演穿越剧《神医》与金喜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2:56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独家对话李敏镐 将演穿越剧与金喜善合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SBS热播韩剧《City Hunter》(城市猎人)的走红,人气直线飙升并获得全亚洲无数粉丝喜爱的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微博)4月25日现身上海为护肤品牌代言,在接受新浪娱乐的采访时李敏镐透露即将在古装穿越剧《神医》中和六年未拍片的金喜善大演感情戏,并坦言十岁的年龄差距不会成为两人之间的障碍。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娱乐:作为护肤品牌的代言人,平时怎样护肤?

  李敏镐:和别的演员相比我比较不大重视保养,最好的方法就是吃的好睡的好,偶尔擦点保湿的产品。

  新浪娱乐:这次活动有个主题是《初恋》微电影,对此有何感受?

  李敏镐:活动发起后就有很多粉丝来参加,因为时间关系我还没能一条条看,但第一天上传大家参加的太踊跃导致服务器瘫痪,不过这让我很感动。

  新浪娱乐:出道至今觉得自己最大的成长是什么?

  李敏镐:我能够来到中国这本身就是很大的成长,以前做一个作品我只要自己投入到角色中,满怀热情去做就好,现在和很多人共享,和以前相比肩负的责任更大。

  新浪娱乐:听说不久后你将有新的电视剧作品跟大家见面,其中是和已经6年没拍戏的金喜善合作,说说两人的这次合作,以及在剧中饰演将军的感受。

  李敏镐:我知道金喜善在中国也有很多粉丝,她是比我出道早十五年的前辈,能够和她合作演戏很荣幸。这是是我第一次挑战古装戏,现在要做很多准备,希望到时候能向大家展示一个新的形象。

  新浪娱乐:现在你来中国的机会越来越多,对中国的印象以及对粉丝的印象如何?

  李敏镐:这里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粉丝特别热情,能充分感受到他们给我的力量,觉得特别亲近,在这里过的很幸福。

  新浪娱乐:你在中国人气很高,有没有想过和中国演员合作?

  李敏镐:如果有好的作品的话我也想来中国拍戏, 经纪公司也在帮我严格挑选剧本,希望能尽快来这里。中国有很多好的导演和演员,希望有机会和他们合作,让我感受到新的激情和能量。

  新浪娱乐:平时你经常和粉丝们在新浪微博上交流,还会发一些卖萌的照片,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的?

  李敏镐:不管工作还是休息对我来说都差不多,最近因为要拍古装戏,主要会联系骑马和舞刀。如果一天没有任何工作安排,我就会在家睡上15小时,让身体舒缓下来,我觉得很幸福。

  新浪娱乐:刚说到你为古装戏做的准备,除了一些身体上的,还有什么对你来说比较困难?

  李敏镐:拍古装戏时最难的就是和现代戏不一样,语调和声音对我来说比较难,虽然之前拍的《城市猎人》是打斗戏,但这部打斗戏和它的完全不同,会有更多的穿越部分。

  新浪娱乐:在剧中会和金喜善有感情戏吗?因为她大你比较多,演起来会不会有些难以把握?

  李敏镐:《神医》虽然是古装片,但还是以言情为主,大家也都知道,之前和我演对手戏的女演员都比我大,所以我这对我来说不是负担,而且金喜善保养的很好,完全看不出来比我大10岁。(尤优)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