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情脉脉:泫雅蔡贞安示范唯美花纹单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3:27  bnt新闻
左-严贤京 中-苏怡贤 右-蔡贞安 左-严贤京 中-苏怡贤 右-蔡贞安
花纹服饰从短裙到T恤 花纹服饰从短裙到T恤
花纹短裙 宽松款针织衫 花纹短裙 宽松款针织衫
花纹雪纺衫加修身下装 花纹雪纺衫加修身下装

  新浪娱乐讯 阳光明媚,临近街道边盛开鲜花的时节,时尚界也会瞩目花纹图案。

  每逢春季,花纹图案都是最具人气的图案,它的自然风范无法从当今潮流中摈弃。但是如果没有打扮好,会显得过于土气或老气,甚至还会显得太过华丽哦!总而言之是一件很难搭配的单品。

  本季将会给予没有尝试过花纹图案的朋友一次机会,因为推出了比原有的花纹图案更具魅力的前卫花纹单品。

  从短裙到T恤!

  从色彩鲜艳的大花纹到可爱的小花纹,出市了很多不同大小的花纹单品,色彩也变得更加多样化了,值得瞩目哦!从艳丽色彩到单色调色彩,拥有多样色彩的花纹图案增添在很多单品上出示并带来了新颖的气息。

  不仅有短裙、连衣裙,还有棉T恤、雪纺衫、利落夹克、鞋子、围巾、包包等多样的单品,各个都以花纹图案点缀并受关注。

  花纹短裙+宽松款针织衫

  华丽的花纹图案有着能与暗沉单品配搭出生气勃勃气息的力量。尤其是花纹较大,而且带有蓬松感,或者色彩鲜艳、清晰的单品能够助于打造彰显时髦的着装风范。

  如果是喜欢穿舒适休闲装的女性,在宽松款针织衫上配搭比手掌还要大的花纹短裙演绎活泼春装怎么样呢?若对花纹图案感到有负担感,那么选择色彩更加艳丽的小花纹图案雪纺短裙也是好办法哦!

  花纹雪纺衫+修身下装

  花纹图案能够游刃有余得演绎既浪漫又有复古情调的形象,过去唯独在短裙和连衣裙上有强势,但在本季推出了很多把花纹图案增添在上衣上的单品,例如雪纺衬衫、T恤、夹克等单品,这些单品不仅散发淑女气息,还引领了复古热潮。

  全身以花纹图案点缀的形象虽然出现在了服装秀上,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演绎这样的装扮必定会是有负担感的装束,所以花纹衬衫和T恤最好选择简洁款,其次再挑选较端庄的迷你裙或者修身裤混搭出华丽且利落的装扮。bnt新闻/供稿 金惠宣 金靖/文 niponjjuya/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